Wednesday 30 May 2012

Communication._____.

我發現溝通其實很重要
說開了 就能把問題的存在消失掉
說不開 這個問題永遠都會存在 

反而會越來愈深

                                                  昨晚 謝謝你
謝謝你和我說了那麼多的道理
讓我領悟了那麼多
有你在 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我開始學會[溝通]
之前本來和媽咪的關係沒那麼好的
但是是你教會了我溝通
現在我和我媽咪的關係那麼好
全都要謝謝你^__________^♥

我打算這個放假就在追看蠟筆小新了._______.♥

Crayon Sinchan♥ 
眼睛腫的跟金魚有得比.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