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13/06/12♥


昨天是Karen's birthday^___________^♥
我們班誰生日就會幫誰慶祝♥買蛋糕
下午沒上Addition class^____^
院長載我們去Karen's home then meiyan回她自己的家沖個涼再過來
我們沒沖凉o(╯□╰)o 洗個手 準備晚上BBQ的東西♥
有好多料哦♥

然後弄好一切 沖個涼
等Karen's朋友來^_________^♥
第一個是她小姨
哈哈哈我男人蠻准時的嘛!♥
他不好意思那麼早去then bo 人^____^♥
就在他來的前5分鐘 就有人來了 哈哈哈
他媽咪放他下車就走啦♥
車鏡粘到黑黑=________=♥
樣子看不是很清楚哈哈哈


我穿到很auntie樣=_____=♥
頭髮又夾起來哈哈哈
整個就是超級普通=____=♥
啊Dear進去打個招呼


後來我就把他拉出去散步了哈哈♥
到最後一間屋子那邊的籬笆 站在那邊聊天♥
Dear勾起很多小時候的回憶哦哈哈哈♥

差不多聊了一下子就回去♥Dear 肚子餓了哈哈哈
烤雞翅膀給Dear Dear吃♥
Dear Dear吃米粉頂著肚子先哈哈哈♥
烤好了咱們又走回去那邊吃♥^________^
在那邊坐了差不多1個小時 聊聊天啊哈♥
Dear的面巾很香♥! 每次Dear 出門都會帶的哈哈^________^♥
Dear幫我擦臉啊哈♥把我的頭髮弄亂亂.___.♥
一個"囧"臉給他哈哈哈♥
說我白癡!♥.♥
哈哈哈你也要變白癡♥

Dear肚子不懂哪邊痛 嚇死人/______\♥
我太重了=______=♥
坐到Dear不舒服哈哈哈♥
我已經很肥了 Dear還要養胖我.___.♥
哈哈哈♥
跟你在一起很舒服♥可以不顧形象 多丑就多丑!♥
我愛你♥啊Dear說雞翅膀很好吃哈哈哈
我們的第二個晚餐!♥

Karen不好意思啊 你切蛋糕的時候我們沒回去=______=♥
我和啊Dear一起送你的禮物希望你會喜歡♥^________^
啊Dear後來10點+這樣就回了♥
他妹妹好激動噢哈哈♥


我過一下也回家了哈♥
回到家沖個涼就睡覺了♥^_________^
 
結果落枕/__________\♥
可憐厄哈哈哈哈♥

Dear I LOVE U♥^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