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anuary 2012

又要開學了.___________.

哎╮(╯▽╰)╭ 
通常想開學的人厚 一定是在戀愛-ing的咯
我這種單身的人、
巴不得在家裡打電腦做宅女(¯﹃¯)


時間過得很快勒 一下子一個星期就habis料
時間不夠用!新年快樂麼
拿紅包的人很快樂啊哈
新年後去外拍、希望一切順利O(∩_∩)O
放心、可愛系(?)我不走這個styl3、哈哈


遊神、我要去O(∩_∩)O
去年有你伴著我、我不寂寞
哈今年寂寞/不寂寞 隨便啦
I dun care anymore
遊神可以減肥.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