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要新年了O(∩_∩)O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希望今年的紅包會比往年多一點點囧
不然根本不夠我❀╭(╯3╰)╮


今年我有3個目標
1,就是减肥 
說到減肥、有一個朋友瘦了好多好多
羡慕到爆╮(╯▽╰)╭
她教我早餐一定要吃,午餐要吃飽 不要太飽
晚餐要5-6點半之前吃,過後就不能吃東西了的/_____________\
我覺得我be tahan的勒
一個星期至少有一天是12點++ lim  teh
OMG要我不吃東西好像是很困難的事情╭(╯3╰)╮


2,就是存money
沒money最辛苦╭(╯3╰)╮ 出門啦買東西啦
沒錢就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所以今年,在學校都沒花/____________\
我真的要做工啦 為啥Daddy Mummy就是不給我做工
難道他們的思想還真的那麼保守麼?囧


3,就是我要努力讀書
去年考得很爛很爛 我不要特准畢業了/_____________\
我要直升
今年高一的老師 我不是很喜歡
貌似沒經驗似的.囧
怎麼辦(?)
靠自己唄-________________-
加油吧,楊欣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