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February 2012

哈哈哈^_______^

再過不久 我就要和寬中說Bye Bye了.__.
也要和那個他say Bye Bye了
我答應自己 再轉校前 要當面和你道別 
不然我就不走.___.
因為要轉校了o(╯□╰)o 轉去私立國中
學費是不便宜的說.__.
既然這樣 轉過去之後我就要好好讀書了
要努力 要加油^_______^
朋友們 放心 我會時常回來看你們的^_______^


那邊的生活 好像大學的說
有自己的Locker,日韓式校服,一班最多25個人而已(¯﹃¯)
上課從7:30到12:50分 但是我媽咪要給我addition class所以3:20才可以放學.__.
秋霖我們一起上addition class蛤.__.


4月開課 3月中這樣我就要走了
記得我啊哈哈^______^


That Boy,I love him very much
Does he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