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12

解脫.__.

過不久 我就能脫身了
朋友們 愛人們 我會想你們 永遠愛你們^_____^
16歲了 是時候懂事了 成熟了
不該那麼任性了 對嗎。
該起來了


你又有女朋友了 
該恭喜你還是該裝著沒事情呢-___-
我不知道 或許該放下你了
雖然我不知這句話說了多少次 
數百次(?)數千次(?)
不知道。


換個環境 對彼此都好
不用成天辛苦的面對你
望著你就會想起以前
以前算得了什麽
只不過是屁-____-


╮(╯▽╰)╭ 男人男人 
都希望你們都是好人
不要再讓女人傷心了
否則你一定會有報應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而是時辰未到
這句話 我永遠都會相信^_____^


好朋友只有朋友
只能保留一點點的溫柔
我不會再打擾你的自由
Belive Me。


我離開以後 
請她要好好照顧你
要是你有一點點的不適
我會不爽的哈哈^_____^

揮別錯的 才能和對的相逢

也許 你就是那個錯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