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悶在家裡._.

最近都很悶 還沒開課._.
就只能在家裡發呆/______________\
什麽都不能做 
想去打工 但是媽咪不給._.
因為12月就要去KL打工
自己生活._.不知道自己行不行啊哈

但是這期間
有個人 因為有他 我不會感到很悶^___________^
哈哈因為你 我臉上多了很多笑容
這些笑容 多久沒看到了我也不知道^____________^
幽默風趣 這些你包完啦哈
哈哈雖然我知道我們是很好的知己:)



TITANIC!4月6號上映!
瘋了!我要看我要看^______________^


你陪定我了哈哈哈 逃不了:D
雖然我很自私的說._____________.

下個月就開學了.____.
我就不能每時每刻和你信息聊天了
上課上到3點多._.
最多放學才找你信息咯哈
你也可以忙你的事情
我不會不給了哈-_______________-
你應該很想快快到4月厚
不知道爲什麽 
覺得你很偉大.____.
可能是因為你前的事情啊哈

加油。
我們沒有在一起^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