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哈哈哈.

要開學了 蠻緊張的說勒.___.
雖然說那間學校很好 
染頭髮 帶電話都可以 
哈哈.___.很像過大學生活這樣
學費也是貴到很美._____.

哈哈 今天是我們認識三個星期
三個星期快樂蛤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_________^❤
還要和你過很多很多個星期的哈
義大利面 我回校時做給你吃
不管多難吃你都要吃完厚哈哈
委屈你拉^_______^

愛情是很奇怪的東西.___.
可以爲了某樣/某事/某人
而就這樣認識了^__________^
喜歡的人太帥未必是好事勒.___.
很多girl girl去靠勒 不是很喜歡咯
還有還有.___.
吃太多醋會死的哈哈哈

哈哈原來你不喜歡化妝的女生
but幸虧啦.___.
我不是時常化妝的人=______=
哈哈期待下次和你出去
哈哈^__________^❤


電話壞了之前.__.
幸虧媽咪還肯幫我拿去修理
不然也沒電話用了!/_____\
謝謝媽咪❤

有人問我是不是愛上你了(?)
我只能說.__.
I Don't Know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