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_________^❤

新學校^__________^
年中就會好了 到時就進搬去讀了
下個星期就開課 不過不是在這邊上課.____.
啊校服啊也蠻漂亮的
拿到了再放上來^______^

剛去那邊啊 看到以後要同班的同學
還蠻不錯的嘛^_______^


比較多boy boy 貌似只有4個girl girl吧 
+我和秋霖一班才15個人 很好不是嗎(?)




容易聽課 SPM我要拼了._____.



PMR考到什麽爛成績 天啊
SPM考好來 不會吃虧哈
後年就跑路了 留在馬來西亞沒前途也沒錢途
去英國!什麽途都有.____.
而且那邊有親戚 不愁吃也不愁住-________-
去學我要學的!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OMG.____.我要瘋了❤

我為我的未來鋪好路了
就差努力
嗯^_______^

啊你很容易生病.____.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__________^
你要考試了加油啊 
不要努力就轉來我學校拉哈
反正你媽咪也有那個意思嗎.______.
哈哈哈哈
下個月回去找你 啊雖然還有蠻久的囧
but時間很快過的厚哈哈^________^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