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我走了

還記得 2009初一那年
傻傻的進來了寬中
裙長長 襪子長長.____.
想起來 蠻可笑.__.
跟我同班過的每一個人,我都會記得^_________^
一個都不會忘記._.


3年多了,在這間學校
回憶多得很 我肯定會捨不得>____<
我得空就會回來看你們的了
蓋拇指^______________^


我們都要為將來加油
雖然未來 誰都不知道
但是一句話 未來等著我們
人不能就只能活在回憶 
覺得以前的我就是這樣 
太傻了 留在回憶
看不到未來 對自己沒好處
所以我要重新開始 努力讀書
不要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


爸媽
我會努力讀書 證明給你看
我不是蓋的咯!._________.


FOON YEW HIGH SCHOOL
I'LL MISS U ALL MY FRIEND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