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LOVE is like us♥

寬中10 & 11/8/12, 99年校慶♥
今年沒鬼屋 沒什麼好玩的╭(╯^╰)╮♥

星期五1點半的時候就和朋友們結伴回去♥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2點多了♥


這個男人很細心泡水給我喝♥^______^♥

文六義賣的課室里拍的♥^______^文六很棒♥!


這位小姐、你很瞭解我 ♥

Camera 360♥^______^♥

將近5點的時候我們就坐Teksi去KSL♥
一起吃晚餐^_______^♥
本來我沒看電影 只是去吃個晚餐就回了♥
心又癢癢一直想去看.__.♥
還是給Mummy打了電話 說晚點和Jingjia一起回家♥
Mummy說儘量早回♥

跳舞♥


買票-Step Up♥
6點15分的票,買了票就去Kim Gary吃晚餐♥


拍照拍照!♥ Jingjia有带相机♥


友誼永固♥^____^♥
我隔壁的女人很漂亮♥.♥
我們就是pattern多多♥哈哈
自然的女人♥
呆呆樣._.
自戀.___.♥
我很愛她♥
♥.♥
吃到來6點40多分了._.♥ 過時間了=___=♥
吃完就快快趕去電影院♥
很好看很好看♥.♥! 很好的一部電影♥^_____^♥

電影院好冷好冷/______\♥
我們第一次合照♥♥!
看完電影拍個照^______^♥
8點這樣就陸續回了♥
剩我和Jingjia,麻煩Jingjia & 她 Mummy,每次載我回家.__.♥
結果我們走走看到小胖!!♥

他眉毛好粗好粗.__. ♥不像他勒o(╯□╰)o♥
哈哈哈她看到不要看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