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Enjoy My Life♥

我要再高多一點點,瘦多點點♥



我很享受我的生活♥
有愛人、有朋友、有家人^_______^♥
任何一放都不能從我人生中消失♥

快樂也更加不能缺少♥
有你在的一天 我都會是快樂幸福的♥
因為有你^______^♥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4個多月了♥
我們依然很愛彼此♥
雖然我們不能每天見面 幾個星期才能見一次面♥
見面的時候多麼想時間就停留在那一刻♥
你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 我很慶倖有你^_____^♥

昨天去打羽球 我很享受我的生活♥
有愛人、有朋友、有家人^_______^♥
任何一放都不能從我人生中消失♥

快樂也更加不能缺少♥
有你在的一天 我都會是快樂幸福的♥
因為有你^______^♥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4個多月了♥
我們依然很愛彼此♥
雖然我們不能每天見面 幾個星期才能見一次面♥
見面的時候多麼想時間就停留在那一刻♥
你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 我很慶倖有你^_____^♥

昨天去打羽球
我們都很熱愛運動哈哈一方面也能減肥^_____^♥
愛人就是不想和我們這些sampat一起拍照哈哈♥
女人嘛sampat是很正常的♥
 要sampat就一起sampat咯哈哈哈
這就就叫知己♥
打造健康的身心^_____^♥
我很享受運動過後的酸痛♥
我們是國手哈哈哈^_____^♥
5-7點打羽球♥
打完了我們走路去土司坊吃晚餐^_____^♥
肚子是餓到扁了的說 1點45分在學校吃飽到7點  ╮(╯▽╰)╭
哈哈我很佩服我們自己!♥
我要減肥、減肥!^_____^♥

♥Be ourselves ^_____^♥

和愛人的第四頓晚餐♥^_______^
謝謝你特地陪我到吃晚餐♥
我很愛你♥很愛很愛^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