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2

Tear(s)

眼淚 說珍貴不珍貴♥
說廉價 它其實一點都不廉價♥

人家說: 表面上很堅強 心裡其實比誰都還要脆弱
 我一點也不堅強 可是我很脆弱
我很愛哭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


我就是比誰都厲害哭 可是很多人就會罵我
哭就能解決事情(?) 
可是重點是 心裡的那些痛你們又能瞭解碼(?)
不能。

哭得雙眼腫腫 兩隻眼睛比金魚還要凸 
眼睛是痛到不行 頭也痛到要爆炸 抽泣抽到肚子進風
不想活了
最痛苦的你知道是什麽嗎(?)
是要哭的時候不能放聲去哭 反而還要把氣抽在肚子
很痛很痛/____\

哭完過後 明明就停止了 
可是不用過5分鐘 腦袋又想起一些事情 
浮現出我們很幸福的畫面
眼淚又脫框而出 眼睛是很痛很痛的
在冷氣房 簡直是種折磨 
不過再怎麼痛 也沒有我的心那麼痛
打給你 你沒接
信息你 你偶爾回一兩封
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
真的很痛苦 

看到一個這樣的東西:
我問奶奶 是什麽讓他們的感情維持60年
奶奶說:那個年代什麽東西壞了都會想修
現在的年代什麽東西壞了都想著換
很有意思...♥

昨天我做錯事情了
讓你很難過 抱歉。
你知道嗎 你最後一封說的那句
讓我整個墜入谷底 很深很深。
你記得嗎(?)
誰也不准離開誰
先離開的是烏龜+王八蛋。
我們誰都不願意做烏龜王八蛋的對嗎。
嗯肯定是這樣的。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我會更加珍惜這段感情 
很珍惜很珍惜...。

兩個人在一起,
不是生活一輩子不吵架 而是吵架了還能生活一輩子...♥
我們一定能♥

昨天我很開心也很傷心
打羽球 運動隔天全身酸痛的感覺很舒服♥
我男人很厲害打♥
你是個100% 完美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