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6.7.2012♥

今天課室看[人體蜈蚣2].
很噁心的说 反胃到要死.___.♥
這部戲是VIOLA介紹的♥
wOw她很敢看的說^______^♥

下午的時候Meiyan就問Karen
晚上要不要去JJ看一場慈善表演
wOw♥.♥  一聽到JJ我眼睛BLING料♥
Karen就問JJ的哪裡-Dedap♥
哇塞!我也要去勒!!♥
我Baby那區勒^______^♥
哈哈快點打電話問Mummy可不可以去♥
Mummy講她考慮下 過一下子才給我答案^____^
然後我們就去參觀新學校♥
在車上我們忙著拍照哈哈哈^_____^♥

拍不到後面的人=____=
這是我們班



回到班上 看電話♥

Mummy no reply我勒/_____\
Karen就快點借我電話call Mummy
Mummy講她有reply then 我沒收到.__.♥
哈哈管它收到不收到 時間到放學了
快快收拾書包上車去Karen家了♥

到Karen家了 就沖個涼吃個飯
然後就去公園看漫畫 因為Karen最小的弟弟要去公園散步♥
Baby在Tmn Gaya 他不知道趕得及回來JJ嗎♥
他問我肚子遲些會餓嗎(?)♥
我講會噢哈哈^______^♥
他儘量趕回來worr♥

到了6點半這樣 就出門了 因為Karen和他弟弟要去YAMAHA學Drums
去打包水 和一些吃爽的食物♥
然後就去了 Meiyan已經在那邊了哦♥
就進去 才不久
Baby信息來說他帶我去吃晚餐♥
就和Karen Meiyan等下Meet♥

下了樓下 拿著Teh冰 等Baby♥
1分鐘這樣他就到了哈哈^_____^♥
過馬路他牽起我的手♥
然後帶我去吃面♥
我們第三頓晚餐^_____^♥
哈哈你說晚餐要多過午餐了哈^____^♥
和心愛的人面對面坐著 聊天♥吃東西♥
我很享受這種感覺^_____^♥
頭髮雜雜 像雜草哈哈哈♥
我Baby的手脫皮了/_____\♥
看到都心疼/____\
Sayang他 不疼不疼/___\♥
以後要小心點啊 好嗎(?)♥

看到電腦李詩凱老師 跟他打個招呼哈哈^___^♥

時間差不多了 Karen他們要好了
Baby結了帳 就送我回YAMAHA Meet Karen 他們了♥
Baby沒去看表演 因為她Mummy打包了他的Dinner
所以他要回家吃!♥.♥
我們就走路去那個Dewan^______^♥




wOw♥很多人勒!!
節目才剛開始不久的 Meiyan的家人已經在那邊了
找個位子坐下看表演^____^♥
這個表演很有意義的說 是非洲孩子(孤兒)
學功夫 學華文 佛教的wor♥
很有意義真的^_____^♥

表演大概10點才結束♥
Meiyan的Mummy就載我和Karen回Karen's Home♥
然後我才通知Mummy來載我♥
不好意思Karen 一直都打擾你.__.♥
大愛你!♥

今天很開心♥
因為和Baby共用了第三頓晚餐!♥.♥
開心!^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