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ly 2012

飲食起居

健康真的很重要♥
一個人就算你再有錢 你沒了健康 又有何意義(?)♥
最近都在和Karen & Jing Jia 探討卡路里 熱量之類的
人長大了 自然就會愛美 有誰不愛美(?) I dun belive^_____^♥
吃得健康 活得自在♥

還有Baby你丫 表喝太多對身體不好的不良飲料呢♥
我會擔心/_____\
雖然Baby很健康的說♥哈哈 還是要注意 好嗎(?)♥
那天星期六跟Dear Dear見面了哈^____^開心開心♥
啊Baby炒的炒飯超好吃!♥.♥
紅豆湯超好喝!♥ 蜜糖超甜♥甜上+甜!♥
一回學校就有這些好料!超開心♥!!
啊Dear的廚藝不錯嘛哈哈哈♥
第一名可不是蓋的厚哈哈♥!

Jing jia說要去吃粥品 就去了大食堂
wabiang a=_____=♥超級無敵多人 全部都是校友!
還看到彤彤勒 本來還想和她拍照的.__.♥
吃不到甜品 Jingjia只好吃湯麵
等他們放學♥就分開走了

就跟我Baby去KSL了♥
陪Dear去吃午餐 我已經吃到很飽了就沒吃了哈♥
結果發現一件事情!錢包竟然落在Jingjia的包包裏面!=______=♥
她人又在CS 根本就是巧=_____=♥
哎那天的費用都是Baby在出/_____\
咱們看Vampire Hunters 不錯的說♥哈哈
看完的時候結果媽咪信息來叫我早回家/_____\♥
後來看完電影 就和Dear回學校 真的很對不起Baby 要留他一個人/____\

then我就自己去CS找Jingjia拿回錢包.___.
就自己搭巴士回家了 一回家沖好涼 又出門了=____=♥
回家的時候已經12點了=____=♥
累累累



拍拍拍♥

在Kukup的我們♥

1.7.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