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___________^

今天要回去找我的老公啦♥
好開心哦^_________^
Titanic Titanic
我老公說要帶枕頭去了._.
因為3個小時多 
那我就說我要帶抱枕去了哈

這首歌-[Safe&Sound]
超好聽 是The Hunger Games的主題曲
The Hunger Games一開始的時候會不知道它在做什麽
but過後就看得懂了 
它還有第二集勒.___.

我現在期待的是Breaking Down Part 2!
天啊 上次Part 1等到我脖子都長了.___.
這次幸虧Part 2 在8月多出
哈哈^__________^

我發現我衣櫥里的衣服越來越少-________-
我媽媽一件一件拿去丟 因為越來越亂
沒收拾(¯﹃¯)
找一天要狂買衣服了哈=_________=

我要去拍另一組的外拍了._.
but時間都不配醬這樣
雖然說拜六我沒讀書
我媽媽會以為我沒有心讀書了的=_____=
搞不好不給我讀書了的話我該怎麼辦.________.

Dear,你要好好加油
不能留級 要升級蛤^_________^
我要帶你私奔的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 能認識你^______^

CHERRISH .


Temple Run Temple Run最高紀錄(¯﹃¯)
我沒有很厲害.______.
但是我會加油囧



這張不像我勒=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