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The First Dating^___________^

7/4/2012
我跟Dear第一次約會♥
哈哈Dear一放學就馬上過來了
超感動 而且是很快的那種._.
5分鐘以內就來找我了♥
和開心的說^__________^

吃了午餐 就去KSL
找表姐拿戲票 表姐買錯時間._.她買到12點半的票
幸虧我檢查下-____-
換票換2:30的 唯一不好的是
Couple Seat 沒有了/_______\
本來要看Titanic的._.
結果時間不剛
只好看鬼機 Dark Flight._.

劇情還好啦其實._.
我Dear說很像知道鬼要出來了的-__________-
沒有驚嚇感囧
but我覺得是有點._.
哈哈不敢看就拿冷衣來遮

情侶看鬼片最適合(?)
我覺得啦哈哈^__________^
因為厚害怕就靠去男朋友的身邊
我咯我咯._.
Dear主動牽起我的手
哈哈超溫暖的♥
哈哈Dear也是很pattern的咯
恐怖的地方就脫眼鏡哈哈^______^
Cute到♥

看完電影發現時間還很早._.
4點多罷了
就去Cawan Mas坐坐
老公叫了六味湯^______^
一人一碗哈 一冷一熱♥
體貼的男人值得我愛啊哈
很好喝的說♥
Dear的手很特別._.
在電影院裡手熱熱 
喝東西時手冷冷哈
到我給他溫暖^_______^
他的手指長我一截._.
他說手小小比較好牽啊哈♥

啊哈偷拍他._.

認真的看Menu♥
哈哈07/04/2012
這天我很開心+幸福♥
因為有你♥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幾時wor._.
but心在一起就可以了哈

I'll always 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