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pril 2012

One Month♥

Dear Dear,一個月快樂!♥
我愛你♥
我要放到最大張!♥


謝謝Dear^______^
從今天開始 我會記得

一輩子記得♥
01.04.2012 2點40分48秒♥

咱們在一起^________^♥
明天就一個月了!♥


好開心的說!♥

即將邁入5月了
Dear要考試了 要加油勒哈^______^♥
我永遠支持你!!♥



           
I love U not because of who are U.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U :)♥ 
♥.♥剛開始的時候啊
還懵懵懂懂對這句話!
啊哈♥ Dear
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_____^♥
I ♥ U more than I ♥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