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First Time♥

wOw,我活了16年 
第一次當義工.___.

我和Karen,Jun Xian,Jun Xiang
負責Kitchen和Prayer Place
路上 咱們在討論會是怎樣的呢.__.
還真的有點害怕 哈哈
經過富貴山莊._.
OMG真的很High Class的說._.
冒犯的地方 抱歉囧

到了到了大概花了40-50分鐘左右
啊好復古啊._.亞答屋的設計風格
Then吃早餐先 肚子餓肚子餓!
麵包麵包麵包.__.
吃了就開工了!
掃掃地 抹抹地 洗洗地 抹抹窗
然後就進廚房幫忙._.
院長親自下廚wor哈哈
哈哈哈

Lunch Time
吃飽飯  還是收拾._.
下大雨!不知道要怎麼回了/______\車在外面
娛性節目 START
小的上先哈哈 他們有備而來
就到中學部._.
我們什麽都不會 就拿了歌詞
看 只有兩首會唱._.
不管了 Music一下 
亂唱亂跳亂擺哈哈哈
院長帶領 院長原來也很會自High的說-_______-
那些老人們好像無動於衷
看戲他們不是很開心的麼 
有人彈Gitar 有人跳舞哈哈哈

然後表演完
已經2:35醬了
Then就要安排回學院
wabiang A 那個雨大就算了
連那個雷也大到.__.KNS
淋到濕濕.____.
路途淹水+塞車-____-
邊睡覺邊和我Baby SMS 
表懷疑-____-
是信息來就開眼睛哈哈

14Days快樂
黑色情人節♥

下個拜六回去找你啦啦啦啦~♥
上個星期看不成Titanic._.
有點遺憾/____\
時間不剛囧
下個星期應該也是不能的吧(?)
哈哈Baby說以後他要開電影院!


Baby 我知道我脾氣不是很好
委屈你了~♥
完美並不美
照騙._.我知道
我很努力了!Run Run R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