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2

Miss U

男人我很想你。

星期六是近期最後一次約會了
因為Dear要準備年中考了.__.
好不捨 但是課業固然重要很多
加油啊男人♥
永遠支持你♥^____________^

期待星期六♥
要好好把握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
很少很少
看來我要和Mummy說好._.
一個月至少要回一次看老公♥
Mummy對我沒有那麼嚴厲了咯哈
看到我電話Screen Saver是個帥哥
她也沒怎樣哈哈♥
如果是以前的話啊 jia lat=_____=

Dear Dear
你能不要遺憾了嗎...(?)
咱們認識的時候 我已經決定要轉校了
而且你那時候留住我的話
我也不會聽吧.___.
因為那時跟你都不是很熟的說.___.
Dear Dear把心裡話說出來了.../___\
Dear我也是會羡慕啊
我班就有一對情侶了
我班才14個人._.橢圓形的桌子 不看到都難wor._.
但是我覺得我絕對比他們幸福^_______^
一段愛 是靠經營 而不是考驗。

抽煙。
是爲了掩飾自己的寂寞
有你在的一天 我就不會感到寂寞
聽到嗎!。

17歲 一半的自由就會在我手上
18歲 自由就會完完全全在我眼前
Daddy Mummy 也不能阻止我做啥!。
不受家裡拘束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愛你 已經是事實
無法改變的 不管什麽事情都好。知道到了沒
頭髮快快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