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害怕失去 LOST(?)

珍惜眼前所擁有的 別等到失去后才來後悔
Dear告訴我說 他不想後悔,因為他不想失去

遠距離戀愛
這個愛情 說得起 辛苦后得到的肯定是甜蜜的
說不起 覺得它很空虛。

想念對方時 卻沒法看到彼此
這不好受的說 也很痛苦
遠距離戀愛
會有很多阻礙 會有很多問題
but我相信我能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說穿了 這是很大的考驗

堅信 信任 這些是不可缺少的吧
怕有小三(?)滾遠吧你
一個心裏面 我你都滿了
容量不够了 Only U and Me。

Dear,委屈你了 
一個月見面2-3次 幸虧你5月放假沒去中國
啊不然咱們兩個月不用見面了
跟媽咪申請一個月下去找你兩次.__.
再等媽咪大人的回覆

我愛你 相信我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每天早上晚上 都有你的早安晚安
我很欣慰。^______^♥
謝謝Dear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超級感動的說♥
真的很謝謝你^________^

Dear要考試了 加油呢~!♥
你一考完試馬上下去找你♥
考好來哈哈 獎勵等著你^______^
I LOVE U 4EVER♥

我愛你不是蓋的 

Fe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